子霄雨

沙漏

有私设,不喜勿入

母子转姐弟

预警! 预警!预警!

杰西卡和保罗的关系是两个交好家族的子女,没有血缘关系

所以是保罗*杰西卡

什么文章,我都写害羞了,就,,,道德沦丧的是我,好吧

我看沙丘的时候,到沙地脱衣服那段,我惊呼,不会吧,现在电影尺度这么大??母子??我妈当时在我旁边点我脑袋,点得我一晃,问我想什么呢

对啊,我想什么呢

激情短打一则,我写的时候也心情很复杂

——————以上——————————

阳光从窗檐中漏出,被切割成繁花的光影,七岁的保罗眨着水汪汪的眼睛,企图将乱跑的思绪集中回眼前的人体模型上。幽静的走廊深处传来邓肯豪迈的笑声,走近了,邓肯拍拍保罗的肩膀:“我的小殿下,有意思的事情来了。”保罗扭头笑看着高自己许多的邓肯,睫毛飞舞得像是蝴蝶扑闪的翅膀,厄崔迪家族的小殿下美丽得像神话里的精灵,邓肯有无数个瞬间觉得小殿下是天下最美的孩子,如同一颗灿若星斗的珠宝,直到杰西卡公爵的大女儿来到这终日弥漫尘土的寂静沙丘。

 

空旷的灰色走廊尽头,杰西卡小姐披散着棕色微卷的头发,油亮得如同上好的绸缎,头戴一圈着雕刻家族徽章的银质额饰,轻盈的纱缎一层层裹挟着少女刚发育的身体,就这样站在人工降温的宫殿中漏过阳光的一隅。听到脚步声,杰西卡小姐回过头,湛蓝的眼眸躲在阳光投射在她优美的头颅下的阴影,笑意盈盈地看着保罗。保罗站在走廊的另一头,牵着邓肯的手,不知道心脏发出了的急速跳动声,是因为眼睛如同泉水的样子使他心动,还是因为杰西卡站在那里的样子。

 

Young master

 

My young lady

 

时间似乎就这样被当作揉碎泛黄的纸张,丢到了记忆的深处。

 

到了保罗十二岁生日的这天,每年这时候,宫殿内会额外热闹一点。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保罗可以不用早起,实际上,一如往常早早起来地保罗已经结束了半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作为未成年的继承人,他还需要坚持一些基础项目的练习。洗了个澡,晃着发梢微微的水汽,保罗穿着简洁的棉质衫摇摇摆摆的踩着楼梯。走过廊角,杰西卡小姐远远走来,还有几个月就成年的少女,出落得越发丰韵娉婷,少有的挽了几段麻花辫,披着镶嵌金丝的外袍,在被走廊切割的阳光照射下闪着柔和的艳光。

 

走至近处,杰西卡接过身后女仆捧着的衣物:“希望你会喜欢这个。”顿了顿,“啊,抱歉,your highness,原谅我的无礼。“少年像被抽开的身体,已经高过了少女半个头。保罗低头看着杰西卡小姐因为忘记称呼而露出的微微尴尬的笑,边轻笑摇头表示自己不在意,边翻开了仔细折叠好的衣物,摸起来明明质地很厚实却柔软到几乎不可思议。保罗抬眼看着杰西卡小姐:“我的荣幸。”说着保罗抬起了杰西卡的胳膊,雪白的酥臂藏在罗缎下,有一段细微的划痕本不应该被看见,却因为在白璧无瑕的手臂上而变得额外刺眼。保罗皱着眉头,掩不住焦急的神色:“如果这一切是为了它,那它没有存在的必要。“杰西卡轻笑着抚过保罗的脸颊:“Young master,为了你,你是它的天命。”

 

那时的保罗看着杰西卡的笑容,少女丰盈的脸上闪烁着天然真诚的神色,那时的杰西卡小姐,就像这片陆地上所有刚成年的贵族小姐一样,优雅从容,笑容总是不吝啬地给予爱的人。保罗那一刻恍惚觉得自己也是杰西卡小姐的天命,无论如何,两个总得遇上一回,哪怕不是在阴凉华贵的宫殿,即便在地下城也好,自己衣不蔽体也好,也会遇到围着头纱的杰西卡小姐。

 

邓肯时常不理解保罗殿下为何如此在意早餐服,按照小殿下与贵族格格不入的性情来看,在不用讲究的早餐服(注:中世纪贵族早餐尽量简单穿着)上应该能偷懒就偷懒。事实上,过去一直如此,一成不变的棉麻衫。但从十二岁生日宴后,小殿下有了一件材质很好的早餐服,·之后邓肯就觉得小殿下穿的频率很诡异。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现在站在一旁等保罗和杰西卡聊天的邓肯觉得应该和杰西卡小姐来的频率吻合了。

 

像这样的节日相聚,平日里又分开的日子,保罗觉得和杰西卡就这样相处了许久。自从身高差改变了之后,年龄的差异似乎也异化了。保罗时常觉得自己已经忘记了小时候对于杰西卡是姐姐的记忆,尤其是杰西卡微微抬眼看着自己的时候,少女的身体日益丰满成熟,却也能被少年的身影轻易笼罩。保罗不得不控制自己的眼睛,就像小时候控制自己的心神,希望它不要乱,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

 

等到保罗也成年了,就在生日后不久,传来消息,歇尔家族向杰西卡公爵正式提出了宴会邀请,传言是为了杰西卡小姐的婚事。保罗知道的那天,几乎狂奔到杰西卡屋前,屋内女仆和管家在跑老跑去收拾物品,保罗喘着粗气看着这一屋子的忙乱,杰西卡此刻站在窗边捧着一些小物什,低头研究要带哪一个。今天他们要结束为了保罗而来的旅程,尽快回去做准备。保罗走到杰西卡面前,杰西卡抬头看到他,笑着招呼道:“Your highness,本来要多呆一段时间的,但突然。。。“

“你开心吗?“保罗打断她问道。杰西卡小姐脸上闪过一瞬错愕的表情,随后恢复平静,笑着说道:“歇尔公爵的父亲与我的祖父就十分要好,这次难得的聚会对我们家族十分重要,我要仔细准备。”保罗听了点点头,随后离开了。杰西卡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一如往常只有对保罗才会流露出的柔情。

 

保罗说不清那是种什么心情,从小相伴的姐姐要相亲了,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从意识到这一天终究到来开始,保罗就沉浸在一种巨大悲伤杂夹着愤怒的情绪中,保罗按耐不住地想破坏这一切,是他的,或是杰西卡小姐的人生。

 

但一切突然归于虚无,大战来得突然,起因就是厄崔迪公爵夫妇和杰西卡公爵夫妇的相继死亡。等到保罗意识到时,自己被杰西卡小姐拖着手臂奔跑在宫殿的走廊上,自己身上有着数不清的伤口,邓肯刚刚为了保护自己已经献上了灵魂,保罗觉得天旋地转。杰西卡右边小腿的后面也被砍了一刀,但此刻的她就像感受不到疼痛般依旧用力将右腿踩在地上,保罗知道,她想带他走。这件事情灌注给了保罗枯死的身体里最后一丝信念,他用恢复力气的胳膊拉过杰西卡,将她裹在怀里,奋力奔跑前行,朝着曾经他无数次期待走出的宫殿门口逃亡。

 

最终,他们来到了地下城,这一路,杰西卡从未需要保罗的照顾,巴罗才意识到他的姐姐柔软脆弱的外表下有着强大的灵魂,多少次都陪在他身边甚至挡在受伤的他与敌人之间。

 

时过境迁,战争混乱了时间与空间,最开始保罗无法入眠,总是不断会想起战火燃起的那天,阴谋在黑暗中已经发酵到腐臭,杰西卡会彻夜陪着他,一开始趴在床头,慢慢就躺在了一起。难得入睡后,每一次保罗被惊醒时都会意识到自己用惊人的力道在死死抱住杰西卡,而低头看时,杰西卡总是温柔的对他笑着,双手摸过他的发梢,慢慢将额头抵着他冰凉的额头,保罗会再次轻轻搂过她。保罗在无数次仇恨念头的缝隙才慢慢察觉,自己早已经爱上了杰西卡小姐,那种爱慕曾经像青柠汁一样酸涩冰凉,徜徉在每次训练的午后,如今也像热面包汤一样温暖在风餐露宿的日夜。

 

他们终究在一起了,战争终于结束的隔天清晨,保罗撑开眼皮,久违的长眠后他听到了熟悉的嗓音,杰西卡坐在窗户落下的光影下,笑看着他说道:“Good morning, my champion.”

 

Good morning,my lady.


——————————

最喜欢为了杰西卡而战时,对方喊谁是她的勇士,保罗默默站出来的时候

我顶锅盖跑了


评论(2)

热度(18)